游戏
当前位置:游戏 > 新闻快报 > 电脑游戏新闻 >

疑《LOL》下一位新英雄为“永恩” 新皮肤系列藏彩蛋

疑《LOL》下一位新英雄为“永恩” 新皮肤系列藏彩蛋
2020-07-09 08:32:41 中华网游戏综合

在《英雄联盟》官方日前公布的“灵魂莲华”系列皮肤中,油管频道SkinSpotlights发现了一个极为微妙的彩蛋,即锤石皮肤的语音中有和亚索亡兄“永恩”的互动部分。

游戏下载www.yxdown.com游戏下载www.yxdown.com

此外,在亚索这次灵魂莲华系列皮肤的原画中,可以看到亚索面前放着两个茶杯,并且仔细看可以看到水面下有一只手在伸向茶杯,而这显然不是亚索的手……

游戏下载www.yxdown.com

另外在之前的新英雄预告蓝图中,拳头提到过一个“灵魂出窍的刺客”。这个刺客会在打野之后推出,现在已经知道这个新打野就是刚刚推出的莉莉娅,而这个刺客的概念不妨在此回顾一下:

游戏下载www.yxdown.com

“啊——!我睡着了吗?我是在做梦吗?我脑海中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是紫色的灰尘和有人逃跑的声音。我在哪儿?我感觉我体内有一种黑暗存在,不过它正处于休眠的状态。远处那个戴着面具的人…是我吗?我拿着两件武器,我认识其中之一,而我内心的那个存在也认识另一个。我把心中升起的怒火控制成某种冰冷的东西,就像手中的钢铁。突然间,我感到那个戴着面具的人(是我?)心灵的拉扯,我感觉潜意识被拉向了我的身体,直到——”

游戏下载www.yxdown.com

另外一张疑似永恩的原画也在推特上曝光,看起来和灵魂莲华系列风格一致。不过这张图并没有得到官方的任何回应或确认,而且和在符文之地中永恩立绘形象差别也挺大。不过也有玩家猜测认为或许是死前和复活后的造型不同,类似赛娜那样。

永恩之前在《英雄联盟》的卡牌游戏《符文之地传说》中出现过,和亚索也有语音互动,在英雄联盟宇宙的设定中,永恩因为误会而被亚索杀死。而锤石互动的语音中暗示了永恩死而复生,或许他就快来到召唤师峡谷了?

游戏下载www.yxdown.com

符文之地传说中的永恩

(责任编辑:黄鹏 CG001)
关键词:

相关报道:

    关闭
     

    网易积极筹备,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!

    24-04-17 00:25: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

   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

    24-04-17 00:18: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

   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!明天上线!

    24-04-16 17:32:27原神烬中歌

    原神4.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

    24-04-16 17:27:30原神4.7新深渊新机制

    肉鸽游戏《PROJECT TACHYON》Steam页面 今年发售

    24-04-16 12:13:05PROJECT TACHYON,肉鸽游戏

    《星球大战:法外狂徒》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

    24-04-16 12:10:31星球大战:法外狂徒

    《幻兽帕鲁》v0.2.2.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!

    24-04-16 12:10:10幻兽帕鲁,幻兽帕鲁更新

   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

    24-04-16 12:09: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

    暴雪前总裁提议:高品质游戏应开通“打赏功能”

    24-04-16 12:09:14暴雪,打赏,高品质游戏